太原消防工程师考试培训哪好

有很多学员们诉苦,在自己进行消防工程师培训的时候会遇到很多不靠谱的培训机构,有些会乱收费,也有一些培训资质不全,培训老师不负责任。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家专业的消防工程师培训机构吧!

机构优选

山西锦程熠达教育咨询

锦程熠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整合国内外教育资源与文化传媒结合,以教育资源为本,就业资源为辅,以大众为原则,成为面向中国基础教育领域,通过教育资源与就业资源的整合解决大众学历与就业的一条龙式服务

了解详情

太原中创教育

山西中创---山西建造师培训领跑者!2012年成立于太原,经历了近几年的长足发展,目前拓展的业务已经涵盖建筑工程、企业管理、学历教育、职业资格、四大课程体系。山西中创立足行业发展的实际,顺应国家各类考

了解详情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孙*华 151****7769

    已经报名学习,网课清晰,教学也很不错 ,设施很完善

  • 邓**士 181****0662

    都是上的网络课程,就需要自己自觉学习课程了,但是老师都还是比较负责,特别是接待我的高老师,人特别好!

  • 张*华 151****8248

    课程很好!老师讲的也好,通俗易懂!

  • 赵*钢 139****0456

    课程安排及时,资料及时送到

小贴士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综合能力考点-地上建筑的水平疏散走道】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综合能力考点:地上建筑的水平疏散走道,其顶棚装饰材料采用A级装修材料,其他部位采用不低于B1级的装修材料。地下民用建筑的疏散走道,其顶棚、墙面和地面的装修材料均采用A级装修材料。

本网站的一切内容只为更好的服务用户,并不保证所有的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他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联系邮箱:15505413776@126.com

了解更多

@爱培训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01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