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书法培训班哪家靠谱

书法作为我国中华文化的瑰宝,我们又怎能将它遗落?学习书法,不仅能学到一技之长,还能陶冶情操、继承国粹。闲暇之余,泡一杯龙井,书一章美文,何其悠然,杭州这几家专业的书法培训机构供君参考!

机构优选

杭州市墨鹤练字

墨鹤练字成立于2004年,一直致力于规范汉字的书写培训和文化艺术交流,为写字领域做着不懈的努力。成立以来,风靡大江南北,先后在杭州、天津、郑州、沈阳、大连、济南、桂林、成都、合肥、太原、徐州、大庆、齐

了解更多...

杭州尚朗书苑

尚朗书苑,创于二零一六年。彼时正在读研的李永、黄杨迫于家里狭小书房的局限,将日常书写之地易于更加宽敞的这片小天地里。 而后,渐渐地,书苑聚集了越来越多的朋友,他们之中有在职的老师、有忙碌的白领、亦有从

了解更多...

杭州泽羲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了解更多...
  • 杭州书法培训班

    40课时
    小班

  • 杭州书法学习课程

    请咨询
    小班

  • 杭州学书法

    请咨询
    小班

  • 杭州书法班培训


    小班

  • 杭州老年书法班


    小班

  • 杭州老年书法班


    小班

  • 王*松 134****0928

    张老师水平很高,沟通也很好,值得学习

  • 戴*佳 152****0711

    给朋友推荐的学校,课程挺满意的

  • 135****8712

    孩子已经学了,感觉挺好的

  • 刘*士 151****2839

    已经上课了,满意 老师教的很认真仔细

小贴士

【书法病笔之“扫帚”】指点画收笔时,散锋过多,无回锋之状,而散乱的出锋像扫帚一样,故而得名。如果经过藏锋回出,笔锋送到末端,提锋收笔。仍不能改变“扫帚”之状时,建议改换毛笔。

本网站的一切内容只为更好的服务用户,并不保证所有的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他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联系邮箱:15505413776@126.com

了解更多

@爱培训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01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