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性价比高的GRE培训机构

GRE是申请美国硕博的入学考试。广州的学子在每年的备考过程中都会选择GRE培训机构进行有针对性的学习,力求在短时间内取得重大突破。那么我们该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gre培训机构呢?下面小编来进行详细介绍,为想要申请美国硕博的同学们指点迷津。

热门机构推荐

  • 广州美世教育

    机构简介:美世教育致力于为高净值菁英家庭提供一站式国际教育全产业链服务,创始团队源自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深耕国际教育行业10余载,帮助学员成功申请世界学校OFFER并以优异完成学业。美世教育致力于打造国际教

    12条真实学费 | 1505人咨询
  • 广州朗阁教育

    机构简介:朗阁教育 LONGRE EDUCATION 朗阁(Longre)教育隶属于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朗阁(Longre)教育 旗下拥有深耕雅思、新托福、新SAT等海外考试语言培训多年的朗阁培

    0条真实学费 | 317人咨询
  • 广州欧风培训

    机构简介: 欧风小语种介绍 欧风培训隶属于广州市天河区朗阁英语培训中心 ,致力于欧洲语系(法、德、西、意、葡等)语言培训服务,是目前国内规模专业小语种培训基地之一。从2003年成立至今已累计培训学员数十万人次

    178条真实学费 | 1907人咨询
  • 广州学为贵教育

    机构简介:学为贵教育集团由英语教育家刘洪波创办,创立GETS英语真经教育体系,其服务涵盖雅思、托福、GMAT、SAT、成人英语、考研英语等语言培训,多款移动App提供个性化、互动化、智能化的学习体验。

    24条真实学费 | 374人咨询

优质课程推荐

最新资讯

小贴士

【GRE备考小贴士】GRE考试分为普通(General)和专项(Subject)两部分。GRE普通考试是申请研究生入学的必要考试,申请法律或商业学研究生以LSAT或GMAT替代GRE普通考试。GRE专项考试是申请研究生专业与申请人本科专业不一致的申请人,需要提供的;如果本科所学习的专业与申请研究生专业相同,一般不必提供。

本网站的一切内容只为更好的服务用户,并不保证所有的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他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联系邮箱:15505413776@126.com

了解更多

@爱培训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01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