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哪家商务日语培训机构好

学习日语,必然先背五十音学假名,日语培训机构老师表示,其实假名是从中文演变而来的,看懂规律就能轻松记住,那么,宁波哪里有优质的日语培训机构呢?快来看看吧!

机构优选

  • 宁波令和日语

    “令和日语·日本留学”是由业内资深日语外教专家一起在宁波创办的专业日语培训机构。品牌在日本设立了学校、国内关于,提供一站式日本留学、游学、在日本学习期间的住宿及各位后续留学保障服务。令和日语秉承服务学

    了解详情
  • 宁波AuT语言学校

    宁波AuT语言学校(注册名:宁波市鄞州区埃得语言学校)成立于2010年,是鄞州区内规模较大,软硬件设施较为齐全的民办多语种培训学校。我们提供:西班牙语、法语、德语、日语、韩语、意大利语、阿拉伯语、外教

    了解详情
  • 宁波新和道日本语私塾

    做一个用真心、有使命的教日语”匠人“。新和道日本語私塾,是首尔教育集团旗下独立的专业日语教育品牌。秉承”良心教学、用心服务”的品牌理念,开设日语基础课程、应试强化课程、海外学习课程、个性化课程及日本留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 宁波初级日语入门培训

    电话咨询

    了解详情
  • 宁波高级日语等级考试培训班

    240课时

    了解详情
  • 宁波日语等级考试辅导

    请咨询

    了解详情
  • 宁波日语等级考试辅导

    请咨询

    了解详情
a

听听他们怎么说?

  • 田*生 185****6607

    程老师接待的,比较专业,就是需要排课

  • 郑*士 157****2666

    课程还可以,学校环境挺满意的

  • 陈* 182****3680

    之前就来试听过,但因为疫情的原因耽误了很久,所以今年5月才来上了N5的课这里老师们都很亲切~环境也很棒,有一个阅读区,有很多日语原版书籍可以阅读的,并且没课的时候也可以过来自习。学校整体气氛非常好,上课有趣很多互动,很喜欢!

  • 戴* 134****6222

    现在居家上网课,挺好的,能跟上老师的进度,没有什么问题

小贴士

【日语学习技巧】大家是为了留学做准备,所以尽可能提前读一些专业相关的书籍,会减轻去日本之后的压力。同时加深对专业知识的理解,有利于你在该领域的发展。

本网站的一切内容只为更好的服务用户,并不保证所有的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他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联系邮箱:15505413776@126.com

了解更多

@爱培训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01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