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托福培训班哪的好

成都不少人在正常工作之余都想充充电,提升自己水平。这时性价比就分外重要,既要有合适的时间,又要有合理的价格,小编建议,应该去一些知名度比较高、比较有保障的托福培训机构,这样才能真正的学到知识,为自己所用。

机构优选

成都启德考培

科学的课程系统、小班针对性授课、及时的结课跟踪,帮助学员全面快速的提高学习效果。无缝对接海外教育、精准的教学定位、多对一全程陪读,帮助学员解答各个阶段遇到的问题。启德考培是知名国际教育机构——启德教育

了解详情

成都申鼎教育

成都申鼎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2月,之前为建立于1996年的成都申鼎教育工作室,是成都市较早的为初高中学生提供英语课程补习的专业培训机构之一。多年来的不懈努力,成都申鼎教育学校,在成都初级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刘*士 139****8696

    2022-10-29

    挺好的,比较满意,没什么问题

  • 张*士 151****7000

    2022-08-01

    已经学完了,感觉很不错,效果还挺好的

  • *

    *女士 131****1101

    2022-07-31

    挺好的,老师会测试之后给出针对性的教学方案

  • 徐*丽 177****2915

    2021-12-26

    特别棒 老师也很和蔼可亲

小贴士

【托福备考小贴士】SAT和托福是学校考察申请者的一道门槛。从总体的录取情况来看,综合排名前20的学校,SAT I 2000+,托福100+是一个比较基本的分数,但过了这个门槛,并不代表能够获得录取,还需要在软性背景、申请Essay、面试等方面多下功夫。

本网站的一切内容只为更好的服务用户,并不保证所有的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他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联系邮箱:15505413776@126.com

了解更多

@爱培训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01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