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哪个日语培训机构好

学习日语,必然先背五十音学假名,日语培训机构老师表示,其实假名是从中文演变而来的,看懂规律就能轻松记住,那么,武汉哪里有优质的日语培训机构呢?快来看看吧!

机构优选

武汉平成日本语培训学校

武汉平成日本语培训学校,是日本国语言学校的延伸。是前期和武汉理工大学合作专业培训日语机构。现已发展成为华中地区知名品牌培训机构,设施齐备的专业日语、专业教学基地。跻身于全国日语培训前列。全日式环境,日

了解详情

武汉新通教育

新通国际教育集团创办于1996年,从成立之初就致力于积极拓展全球优质教育资源,致力于不断提升中国学子全球竞争力。经过近20年的稳健发展,新通教育已经成长为中国出国服务行业的翘楚和国内先进的国际化教育集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徐* 137****9133

    2022-07-25

    对老师不满意,换的老师感觉教的不好

  • 马*里 135****8856

    2022-05-20

    已经在学习了 老师很不错

  • *

    *先生 181****2828

    2022-03-28

    报名了,价格合适。

  • 向*学 183****5399

    2022-03-25

    老师挺耐心,而且经验丰富,教学环境很棒,教室又大又宽敞,里面有很多跟日本文化相关的书籍呀等等。

小贴士

【日语发音技巧】元音う(u)和汉语普通话的“乌”相似,但嘴唇几乎是平的,不要那样用力前突。请咬合住上下齿,稍张开嘴发出“u”。

本网站的一切内容只为更好的服务用户,并不保证所有的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他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联系邮箱:15505413776@126.com

了解更多

@爱培训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01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