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瑜伽教练培训哪里好

瑜伽赐予我们的不仅仅是外在美,更重要的是内在气质的提升。今天就和小编一起,开启在成都的瑜伽旅程吧!这里师资力量卓越的瑜伽培训机构不会让你失望!

机构优选

玛雅瑜伽教练培训

品牌简称“玛雅优伽”,简写“MY.YOGA”;创办于2006年,总校位于成都城市之心·天府广场。专注于0基础瑜伽教练培训、瑜伽教练证书认证、健身瑜伽段位考评、国内外大型瑜伽节和商圈会馆连锁经营。玛雅优

了解详情

成都伽迷国际瑜伽中心

伽迷国际瑜伽中心创始人张葓泽老师深受Iyengar大师思想的影响,对艾扬格这一瑜伽体系有着深深的热爱之情,并专注于艾扬格瑜伽培训,致力于用一生去传承、推广艾扬格瑜伽。 现中心拥有中国西南地区成都瑜伽培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女士 139****3998

    2022-07-27

    已经上课了,老师会及时纠正动作。

  • 司*花 186****5278

    2021-07-24

    老师服务态度很好,上课比较专业。

  • 吕*士 178****3755

    2021-07-03

    报名的瑜伽教练,已经上课了,还不错

  • *

    *女士 153****7216

    2021-05-10

    老师讲很认真 整体不错 还在学习中

小贴士

【热瑜伽练习注意事项】热瑜伽特点:出汗可以带走体表的毒素,净化神经系统。传统的哈他瑜伽和阿斯汤嘎瑜伽以体位姿势使练习者出大量的汗,从而达到排出体内垃圾的目的。热瑜伽的高温环境代替了大量辛苦的练习,普通人进去之后,即使不做任何练习也会出汗。

本网站的一切内容只为更好的服务用户,并不保证所有的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他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联系邮箱:15505413776@126.com

了解更多

@爱培训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01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