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学习法语哪个机构比较好

列夫·托尔斯泰、雨果、巴尔扎克、司汤达、卢梭、莫泊桑……这些大文豪可都是法国人,对外国文学情有独钟的孩子们,怎么可以不学点法语?一年之计在于春,赶紧和小编一起看看上海哪些机构的法语培训班合适吧!

机构优选

悦享说外语

机构简介:

悦享说,创立于2016年,拥有正规外语培训资质。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日语,英语,法语,德语和西班牙语等外语培训,目前毕业及在校学生超过3000人。目前在上海有2家校区,分别在上海浦东前滩区域和闵行万象城

了解详情

上海欧风小语种培训

机构简介:

朗阁教育(Longre)于1999年正式筹建,至今朗阁在全国34所城市设有分校区,总部位于上海。朗阁教育(Longre)已经发展成为拥有六大品牌的多语种培训机构,朗阁培训包括雅思、新托

了解详情

上海济才爱法语

机构简介:

“济才小语种”是一家专业从事小语种教育培训的学校,常年致力于小语种文化教育辅导宣传,凭借着十几年得小语种教育教学经验,为广大小语种学习者提供了专业得课程产品和人性化得教学服务。旗下有OLE西班牙语、品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先生

    139****2130

    还行吧,感觉也还可以

  • 于*学

    159****4412

    已经在学习了觉得老师讲的挺好的整体比较满意

  • 李*轩

    198****3932

    感觉挺好的,很专业

  • 杨*保

    135****0217

    在这家培训机构上,法语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学习法语并不是一个简单的过程,这里的老师很专业,也很有耐心,上课讲解知识点很透彻,可以看出来是有认真备课的。教室干净整洁也比较宽敞,学员很多,大家在一起学习很有气氛,感觉自己的进步很大。

小贴士

【法语学习小贴士】法文在下列国家是官方语言,但是没有当地语那么常用:贝宁、布基纳法索、布隆迪、喀麦隆、中非共和国、乍得、科特迪瓦、几内亚、马达加斯加、尼日尔、卢旺达、塞内加尔、塞舌尔、多哥、瓦努阿图和刚果民主共和国。法文在安道尔和卢森堡也是一种普遍的语言。

本网站的一切内容只为更好的服务用户,并不保证所有的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他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联系邮箱:15505413776@126.com

了解更多

@爱培训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01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