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哪个日语培训机构靠谱

近年来,日语人才供不应求,因此各地日语培训机构、日语培训班纷纷有一股扩张的势力,今天,小编就带大家认识几家优秀的珠海日语培训机构吧!

机构优选

珠海威学教育

威学一百是一家以线上 (online) 线下 (offline) 相结合的方式,集教育培训、教育咨询、学习规划为一体的国际教育集团,旨在培养综合性国际化人才。通过智能备考 + 精品课程 + 贴心服务

了解详情

珠海快乐国际培训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凌* 158****3210

    2022-12-23

    现在疫情情况,先上线上课程,整体还可以

  • 李*航 134****6000

    2022-08-28

    师资环境都还可以,推荐学习

  • 张 139****0791

    2022-08-27

    服务好,孩子很喜欢。

  • *

    *先生 139****5070

    2022-08-05

    孩子已经在暑假学习了,很满意

小贴士

【日语词汇学习】僕(やつがれ)、手前(てまえ) 現在でもビジネスなどで「手前ども」といった形で「こちら」の代わりに使用される,现在仍有在生意场合之类的场合上,用“手前ども”代替“こちら”。

本网站的一切内容只为更好的服务用户,并不保证所有的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他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联系邮箱:15505413776@126.com

了解更多

@爱培训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01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