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哪里的雅思培训机构正规

雅思是一种比较高的英语水平认证,是绝大多数高等院校大学生的必修科目,为此,小编就来与大家一起认识几家宁波的雅思培训机构吧!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 宁波雅思考试辅导课程

    雅思5.5分班5.5分冲6分班招生对象:初中、高中英语程度比较薄弱的学员;词汇量1500左右。课程介

    在线咨询
  • 宁波周末雅思培训

    雅思课程体系介绍:

    在线咨询
  • 宁波雅思小班辅导

    复习机经词汇,掌握雅思听力高分词汇2000词;通过专项训练熟练运用雅思听说读写的答题步骤;适应套题训

    在线咨询
  • 宁波雅思考前冲刺班

    课时:单次课时120分钟,30正课+12实践课价格:总价:8700元 优惠价:6980元课程详情:课

    在线咨询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5.0

    问问TA

    苗*士 181****6706

    已经报名了,感觉挺好的

  • *

    5.0

    问问TA

    *女士 158****5858

    刚上了两节课,还可以吧,老师认真负责

  • 5.0

    问问TA

    杜* 182****9022

    在学了

  • 5.0

    问问TA

    周*生 156****3278

    长沙了解了一圈, 也试了一些课, 学诲的老师我觉得专业性要强一些,同时我特别喜欢这里的氛围,我一来, 发现无论是比我大的还是比我小的都在非常认真的搞学习,而且来了这边之后发现助教老师都非常负责, 真的让我感受到了跟之前的英语学习很不一样的地方。虽然有点辛苦, 但是觉得自己每天都在突飞猛进。

小贴士

【雅思口语发音方法】如果你听不到自己的发音问题,要纠正就很难了。试着把你将的话录下来并和英语为母语人士将的对比一下,应对雅思口语非常有效。

本网站的一切内容只为更好的服务用户,并不保证所有的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他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联系邮箱:15505413776@126.com

了解更多

@爱培训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0100号-1